♥追踪者♥

Monday 4 March 2013

3月♥

3月
你好 :D

这个月好多人生日-,-l l


那天才跟这位美女庆祝来(╯3╰)
哈比 brithday丫

她唱歌很厉害涅→_→

在车听到她说的新家..
很想去逛逛harr xDD






肥了,,肥了zzZ

我的头发/.\
超不舍..被逼去剪!! 幹@@

颠婆
macam yes吖 xD
昨天一直在车 yes yes yes..
还唱起歌来..

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着天,,
看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四颗连成线♥ :D


又被你们看到不该看的东西/.\
害我脸红了zzZ
回到家还在聊-,-l l









哈哈 :D
还是第一次有人打来..
特地要我唱歌给他听xD



介绍吧@@
臭傻吡♥ ←_← 他在我心里占了很大的位置

每天都想滚去见他zzZ
没见到就心痒痒了lorr -_-l l

每天也会想他几时粒钟..
想了...笑了...疯了

要一个月了zzZ
好快@@

你写给我的..
有一两句真的被感动到了

跟你在一起..
真的蛮幸福的

这种感觉..
不期望永久,,
只希望这辈子

臭傻吡♥ 你的猪告诉你
[她很爱你]


还有哇..@@
昨天那件事就算鲁
再有下次我肯定不会原谅你::>_<::

我会证明你们的想法和看法是错的..!!
我对他没你们想象中那样,,
现在的我..不是以前的我了zzZ
我学会 [失去了要懂得珍惜] 这个道理 :D

你们这群 bet bet 4, la la 4之类的贱人..!!
我知道你们不爽我吖..
又怎样..? 我不可能为了你们的看法去改变的
cheap 嗨..!!@@

某些人...
谢谢你们的启示

Orange..最后还是谢你吧@@
那天的纸条说完了zzZ
你已成为我说心事的一个 [宝贝♥] 了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