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追踪者♥

Monday 21 January 2013

回复正常x)

人嘛..
就是那样

失去了才懂得珍惜╮(╯_╰)╭

好想回去以前的3.3
那里有很多默契十足的 friends

今天的4.4
过得还差不多而已/.\

就是闲死zzZ


期待我的星期四(*¯︶¯*)
好久没去看戏了
随便去gai gai

KL买的胡须衣

Hoo Hoo =0=
上了中4
开始勤劳了..
差不多天天带功课回家做zzZ

Akaun..?
真的要走这条路..?
听很多说很难读的..
前途也一片光明

Perdaganggan..?
这个没什么兴趣涅>,<''
而且读到要睡觉了-.-l l

闲死zzZ







要新年了
蛮期待的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

没做工了..
你还比做工迟找我!!
算了..
已经不在乎了

每次说你对我没感觉..
结果你死都不承认@@

你说的是谎话还是真心的..?
为舍我感觉不出来..?

有缘无分..``?
可能一直以来都是我一厢情愿吧
其实你已经不爱了

预了..
我们肯定过不到今年

709天又怎样..?
只有我在乎..你根本没在乎过!!``


小人有小样
不能怪!!``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