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追踪者♥

Sunday 24 March 2013

48天

一辈子 :D


放假了
怎样过..?
一天到晚闷在家@@



正打算去外婆家住到开学•﹏•

在那里不用烦 :)
要什么有什么,,
要去哪都行
我会考虑的 :D


越野赛跑

她们
我们有没有很像Larva? xDD
红色的每次都75黄色x)


期待哥哥回来..
有节目有节目


Larva,Larva♥,
每次看都笑死我zz
也是最爱

整天在家学折这个‘心’
很难•﹏•
低B-.-l l


还真是第一次讲电话讲到4点-_-l l
以后不可能会有了zz

傻佬
开学见吧 :D

别想念我丫xD
因为我会很想你/.\

那天在fb说的,,
都是真心话..
原因  就只想告诉你这些╭(╯ε╰)╮


谢谢你今天真的来陪我 :D
还以为你不来的..
哪里知道又说要~_~

就补回昨天你弄我的!


每次都弄我不开心!!
还说要疼我..给我幸福-_-l l

慢等吧``@@

你都不会哄人的-.-
等你来哄,我怕我已经走掉了


你不知道。
昨天心真的很痛,很痛•﹏•
不知为什么?!
说你靠4 骗你的~_~

感觉到你不在心里,,
那里好像有个洞..

那个洞..
我怎样安慰自己都补不到!!
上次补得到..这次没了/.\

算了吧!!``@@
补不回就算了zzZ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