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追踪者♥

Tuesday 1 January 2013

2013 :D

好快@@
又到2013年了..

2012 拜拜鲁 =3=

在去年..
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..

有好有坏/.\''
希望在新的今年能过得比去年更好x)



圣诞节前天..
上 KL
买了不多/.\''

才4..5件衣服而已-.-l l

在Time-square里面 :D




回之前还买了防尘塞 :D


圣诞节..倒数-.-l l
还没准备好就给人喷!!@@
幹!!`` 回家洗头洗到我要死=.=

2013年..倒数
去朋友家 BBQ
幹!!``@@

原来他们准备了几箱雪花-.-l l
我死定了 T^T
果然..

好彩有位帅哥帮我顶了几下xDD
谢蛤 :D 我很喜欢叫他傻咖的
蛮帅下..去年没看过的@@

BBQ中.....

这个给我跟吖程弄到很咸-.-l l




我们的杰作xDD

还没到12点..
我第一个中喷/.\''
Why..??

结果慢慢全部湿完了 :D
嘿嘿→_→
噢里bia bia xDD

到12点..来算  来算
5..4..3..2..1..
BOOM 烟花好美(*¯︶¯*)

过后就继续-.-
一直玩到烤到2点才收

我就有点醉了zzZ
喝了不少@@
全部想灌醉我/.\''



他就是那么高@@
他底下来了-.-''


去看中医拿的药..
吃了要呕了/.\''


明天..1月2日
世界末日啦@@
要去读书了..

早点睡吧..
晚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