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追踪者♥

Tuesday 6 November 2012

生日快乐♥:D

Hey!!`` Hey!!``
炸鸡,炸鸡:D

生日快乐呗
haizzZ''
又老一岁了/.\''

要成熟点了,
不能再孩子气了,
也要学会独立了:D

下个星期三
约了一大堆brother,sisther
走吧!!@@
去庆祝xD

期待期待...
我多希望你能跟我讲一声
[生日快乐:D]

呼呼@@!!
中3的我毕业了
兴奋? 伤感?

在今年..
在这3.3班..
有了不少的回忆^v^

有伤,有悲,也有喜 :'D

在这班...
我认识完全班人,也懂了不少他们的缺点,优点

就是我-.-l l
每次都吵到死@@
上课上到一半,,
我都能无端端唱起歌来xD
过后全部就看着我来笑咯x)

haizzZ''
每次上课都会打瞌睡zzZ
每天在班都会唱几首歌..
每次都跟男子玩到颠-.-''
每天都会在班睡上一两节@@
还有很多很多-.-l l

在那班..最好的朋友 Poovarasi
做什么事她都懂..
谈得过的好朋友,好姐妹
I like she

orange
你也不错下嘛@@!!
懂得分析..

还有很多吖狗吖猫
我不会忘记你们今年怎样对我的xD

最近@@!!
做工,,累死人..

他说有哪分工是不累的?
无言............-.-''

之前做的那间衣服店..
刻薄@@!! jianp siap
一直叫人去做这个去做那个

又没得坐噢..
10点站到10点-.-''
我们是人来的勒..
神仙都会累啦>,<''
死bodoh..

现在在 DEES
星期一刚开工
不错,,不错

有靓仔看xD
也有的坐,
有冷气吹x)
那些员工都很nice

做工时间也很短..
在家休息时间比较长
I like

就继续这样吧x)

明天跟他出去?
还没决定xD

我会等你们礼物的

我也会等你跟我说回话x)
最后♥ 对自己说声
[生日快乐呗 ♥  番薯xD ]

(*¯︶¯*) 再见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